close
最近倪敏然先生自殺的事情鬧得很大,
從一開始張菲說了整件事夏禕要負最大的責任後,
媒體紛紛把目光對焦到夏禕身上,
等到死亡消息傳出,確定了無名屍的身分後,
一大堆人紛紛跳出來指責夏禕逼死了倪敏然。

我覺得夏禕很可憐,被積非成是的男人們說垮了。

我不否認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夏禕不喜歡張菲,所以我同情她,
但是如果就事論事,我覺得夏禕並不需要承擔那些指責!
因為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對錯的度量,
一個失婚的女人,扶養一個女兒,還要幫前夫還債,
面對感情,剛烈,執著,堅持要倪敏然跟李麗華離婚才肯在一起,
這樣有什麼不對,還不就只求個安全感?
雖然說沒有人指責夏禕是婚外情,
可是怎麼也沒有人說倪敏然已婚,本就不該跟夏禕在一起?

更之後,出來說話的人,
沒幾個關心倪敏然的憂鬱症致死,全部一面倒的抨擊夏禕逼婚,
演變到最後,夏禕變成父權社會的犧牲品。

我覺得,憑什麼張菲說夏禕要求倪敏然作出抉擇是不對的?
他自己花心風流,如果不是因為他是張菲,
誰會關心瑪格例特已婚身分讓他出糗出大了?
還有某個倪敏然生前的好友,說他有三項證據可以指控夏禕,
引導了媒體說這三項跟貞操有關~
貞操,干他屁事啊,夏禕都有女兒了,想證明什麼?
不要誤導夏禕那年幼的女兒好嗎~!
還有高凌風,說倪敏然自殺,像小李飛刀一樣英雄般悲劇性的結束...
這是在發表什麼言論啊?
洪誠陽也發表了一大堆話,說了他的老師生前多麼用心...
用心到夏禕的經紀人王偉忠要收集證據說他亂指控。

簡直就是鬧劇。

明明憂鬱症才是兇手!

整個發展,除了余天真的非常關心他的好朋友倪敏然,
除了白冰冰責備張菲和高凌風跟倪敏然暗中較勁,連泡妞都競爭,
責備倪敏然快六十歲了還有勇氣和體力爬上樹上吊卻沒勇氣活下來,
責備他有朋友卻不傾訴而自殺,帶給社會不良示範....之外,
有多少出來說話的人是真的表示哀悼,表示對倪敏然的想不開感到心疼?
逝者已矣,來者由可追,模糊焦點的言論,該落幕了!

我想知道,如果換成了夏禕自殺,
張菲會客套的說:雖然我跟夏禕合作的時間不長,但是我對這件事也是感到很遺憾...
還是同樣義憤填膺的說:夏禕的死,倪敏然要負最大的責任...
會有人說倪敏然無法作出決定,所以夏禕以死明志來表示他不願意成為婚外情嗎?
會有人同樣的指責倪敏然嗎?

說到底,
大家還是都忘了,憂鬱症的可怕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